旗下微信矩阵:

「PerfMa笨马网络」完成年内第二次亿元融资,博华资本领投

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优秀人才的引进、产品矩阵的研发,以及市场拓展等方面。
2021-08-02 10:03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日消息,近日,国内专注于IT系统稳定性保障的企业服务公司杭州笨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下称“PerfMa笨马网络”)宣布完成由博华资本领投,老股东高瓴创投跟投的亿元级B轮融资。这是该公司继今年1月份完成1.5亿人民币A++轮融资之后,再一次获得创投资本的青睐。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优秀人才的引进、产品矩阵的研发,以及市场拓展等方面。

PerfMa笨马网络主要从事IT系统稳定性保障,提供IT系统性能评测与调优、故障根因定位与解决。核心团队来自蚂蚁金服,金融科技行业的背景使其在创业初期可以快速切入金融行业,并在短时间内为两百多家各行业头部企业,落地了一系列一站式IT系统稳定性保障产品解决方案,保障了客户IT系统的稳定运行,帮助客户提升了整体研发测试效能,而且节省了大量的资源成本。另外PerfMa在今年发布了性能领域的开源产品XPocket,被称为性能分析领域的乐高。

成立不到4年时间,PerfMa笨马网络所提供的IT系统稳定性保障技术和产品,已经被服务金融、零售快消、运营商、能源电力、航空物流、生产制造、第三方支付等多个行业的客户认同,如国泰君安兴业证券、平安证券、东方证券招商银行光大银行太平洋保险恒生电子南方电网、翼支付、易宝、爱马仕、丝芙兰、达美乐等行业内头部企业已经和PerfMa达成了深度战略合作。

PerfMa笨马网络创始人兼CEO李嘉鹏表示:“未来,PerfMa将秉承技术创新驱动美好未来的使命,持续布局整个IT系统稳定性保障产品矩阵,致力成为领先的泛运维领域IT系统稳定性保障基础设施软件提供商,更好地为国内外各类企业服务,帮助其在实现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不再为IT系统稳定性担忧。”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