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数禺科技获数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联想创投投资

数禺科技正式运作于2020年7月,汇集了数据及可视分析领域的科学家团队。
2021-08-13 08:08 · 投资界讯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3日消息,数禺科技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联想创投独家投资。

数禺科技正式运作于2020年7月,汇集了数据及可视分析领域的科学家团队,以“VMOP”为理念打造产品,即:可视化(Visualization)+状态监测(Monitoring)+优化调度(Optimization)+预测(Prediction)。利用团队在数据科学领域和垂直行业的能力沉淀,在快速完成了初期的数学模型打造及技术开发后,数禺科技从符合应用特色的电力行业开始了落地尝试。

据了解,公司运营仅一年来,即完成了产品的开发和落地,已与行业头部客户,如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等展开了合作。目前正在工业领域进行合作探索,将与某头部制造型企业共同构建国家级行业标准。

未来,数禺科技希望实现面向海量在线数据的实时智能化分析,通过不断打磨创新产品,以电力行业为切入点,不断迭代产品功能,在此基础上提炼出产品的通用性,进而推出跨行业的工业物联网通用解决方案,拓宽行业的覆盖度,让大数据精确落地,更好地服务于实体经济。

日前,数禺科技已启动新一轮融资。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联想创投集团总裁贺志强表示,成立仅一年,数禺科技就先在电力领域完成了技术到产品的商业转化,开始积极探索工业领域应用,是一支拥有顶尖技术,真正把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运用在传统行业的团队,在推动该领域国产化的同时,也为垂直行业带来了大幅效益提升。未来,我们将联手数禺科技,释放数据智能的力量,服务各行业智能化。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