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诺一迈尔完成1.5亿元A+轮融资,由鼎晖VGC领投

此轮融资主要用于多项临床试验的加快推进、多个研发平台的建设以及核心技术骨干的招募等。
2021-08-13 09:30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3日消息,近日,诺一迈尔(苏州)医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一迈尔)宣布完成1.5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鼎晖VGC(鼎晖创新与成长基金)领投,老股东汇鼎投资、苏高新创投、翊翎资本、君茂资本、宝富投资等机构全部跟投。此轮融资主要用于多项临床试验的加快推进、多个研发平台的建设以及核心技术骨干的招募等。自2017年3月成立至今,诺一迈尔已累计融资4亿元人民币。

诺一迈尔由来自中国和德国的管理技术团队联合创办,是研发和生产“实现人体组织修复和器官再造”的创新型企业。公司下设国内两大研发生产基地和德国弗莱堡海外实验室,产品线涵盖了3D静电纺丝、常规静电纺丝、3D生物打印、化学合成、物理合成等全球范围内组织工程领域多个主流技术路线,覆盖了膜、骨、胶、剂、(微)球等多个产品形态,延伸到口腔、眼科、耳鼻咽喉、外科、医美、生殖医学、运动医学等多个临床科室,是国内再生医学领域赛道齐全、技术先进的组织工程综合方案提供者之一。

截至目前,诺一迈尔已经布局了10项以上的植入医疗器械产品,通过模量化、梯度层等产品结构的设计,致力于解决牙周软组织增量、软骨再生等多个复杂组织再生的难题。

对于本轮融资,诺一迈尔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总经理张文彩表示,非常感谢鼎晖VGC和其他投资机构的一路支持和高度认可。诺一迈尔自成立至今,通过技术引进、自主创新等方式研发了多项国内首创的核心技术,多项植入医疗器械产品也快速进入临床试验阶段。新的资金的注入,将加快诺一迈尔“三多”(多技术、多品种、多赛道)产品架构的落地,促进“三高”(高站位-全球化的团队及技术布局、高科技-硬核技术的创新驱动、高成长-多产品融合的爆发式增长)战略目标的实现。

诺一迈尔联合创始人、德国籍全职资深科学家Harald App博士表示,诺一迈尔的英文名称为“Neo Modulus”,意味着“创新模量”。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诺一迈尔将继续践行模量化、梯度层等产品创新理念,加强与德国、奥地利等国家知名科研机构的合作,开发出更多更卓越的产品。

鼎晖VGC合伙人高洁亮表示,鼎晖VGC医疗团队持续关注医疗器械领域的投资机会,坚持“行业研究寻找优质赛道,赛道研究寻找优质企业”。组织工程是近年来蓬勃发展的创新领域,在多个临床科室发挥重要作用,技术覆盖面广,市场增速快、技术和运营门槛高。我们高度认可公司创始团队在组织工程领域丰富且成功的产业经验,公司立足研发,多技术路线、多产品、多科室布局,是行业内难得的平台型公司。作为公司的重要合作伙伴,我们将持续支持公司的发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