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凌空天行获超3亿元A轮融资,致力于商业高超音速飞行产品研发

凌空天行是国内唯一从事商业高超音速飞行产品研发和应用的高科技企业。
2021-08-09 15:42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9日消息,北京凌空天行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凌空天行)完成超3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经纬中国与上海国盛集团牵头发起的上海市级产业投资基金联合领投,武岳峰资本、厦门斐昱萤航以及上海惠更斯跟投,老股东源码资本火山石资本、科力创投、元禾原点、真成投资持续加码。

据了解,凌空天行是国内唯一从事商业高超音速飞行产品研发和应用的高科技企业。高超音速飞行技术是21世纪航空航天技术发展的一个新的制高点,具备了巨大的商业价值

凌空天行拥有国内领先的高超音速飞行技术专业团队,具备丰富的研发设计与工程实践经验,掌握了气动、控制、防热等多项核心技术,致力于商业高超音速飞行器研发与应用,具有万亿的市场规模。

目前,凌空天行已通过前期论证,明确了从技术验证平台→亚轨道太空旅游飞行器→全球高超音速飞行器的技术路线发展规划,并已取得了多项关键技术突破。

2019年至2022年通过大规模技术验证平台飞行进行各类关键技术验证;2023年实现亚轨道太空旅游样机的首飞,2025年进行首次亚轨道太空旅游飞行器载人试飞;2028年实现全球高超音速飞行器首飞,2030年完成全尺寸全球高超音速飞行器飞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