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易店装获400万元天使轮融资,先恩环艺领投

据悉,易店装创立之初,就已实现行业内首个AI施工图设计技术。
2021-08-13 10:02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3日消息,近日,易店装(上海)科技有限公司数字化店装平台“易店装®”获得400万元天使轮融资,由先恩环艺领投。

据悉,易店装创立之初,就已实现行业内首个AI施工图设计技术。模块装配不仅仅只是安装方便快捷,材料可回收利用有效解决品牌传统2次开店成本浪费的痛点,大幅度降低品牌的开店成本。

对于引进资本之后的规划,“易店装®”第一,会从研发定制更专业的配套设计软件扩大设计团队,强大的设计团队才能做到快速响应专业赋能加快建店速度;第二,会在装配式材料继续发力,打造品牌模块式装配材料实现傻瓜式装配。第三,发展安装培训与施工认证管理,知行合一,严格管控安装师傅的实操能力。”

未来在业务方向上,也会更多地朝一些新的领域去渗透。同时会把上游的内容和资源整合好,再去在各个板块细分领域,去找战略合作伙伴,以社群的方式去跟行业互动,打造店装与品牌的强关系。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