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科私科技完成数千万pre-A轮融资,上海云族投资中心和希达资本集团领投

科私科技以AIoT(人工智能物联网)为核心,采用业界先进的ZigBee无线通信技术。
2021-08-13 10:12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3日消息,深圳科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私科技)宣布完成pre-A数千万融资,由上海云族投资中心、希达资本集团领投。在此之前,科私科技已在积极与资本市场进行对接。

据悉,香港尖沙咀控股集团成立于2012年,自成立以来保持年均营收200%以上高速增长,为了业务拓展,于2020年在深圳成立国内运营总部科私科技有限公司(原云创幸福),业务遍布全球,东南亚、欧洲、非洲、美洲等。KOXS科私科技已于2021年7月20日强势登陆香港资本市场,证券代码:HK000666。

科私科技以AIoT(人工智能物联网)为核心,采用业界先进的ZigBee无线通信技术,通过网络化综合智能控制和管理,组建家庭物联网,打造全屋智慧生活环境,提供人性化智慧服务。语音交互、定时开关、多场景联动、远程控制等,让智慧生活具备更多可能性。

对于本次融资,科私科技首席执行官廖云表示:“在人工智能与物联网技术高速发展的时代,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的广泛应用是当下发展的主要趋势。我们非常高兴能与大家达成合作,你们目睹了KOXS科私科技管理团队的成长。我相信一支非常优秀、具备变革时代能力的团队加上雄厚的科学技术,我们一定可以推动智慧家居产业的新格局,重新定义当下的智能生活场景,创造更具智能化、个性化、人性化、满足人们更多需求的生活空间。”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