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化资本投资德尔科技,深度布局新材料行业

本次融资将为德尔科技提升技术研发水平、加强新品开发、推进新项目和人才建设等提供坚实基础。
2021-08-13 17:59 · 投资界综合     
   

近日,福建德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尔科技”)完成11.8亿元融资,传化资本作为其中的投资方之一,本轮投资机构还包括国家制造业转型升级基金、国家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红杉中国等国家级大基金、知名机构。本次融资将为德尔科技提升技术研发水平、加强新品开发、推进新项目和人才建设等提供坚实基础。

传化资本团队认为:德尔科技长期专注于半导体高纯试剂、含氟电子气体、新能源材料及多系列含氟新材料领域,通过自主可控的核心技术,突破“卡脖子”瓶颈、实现进口替代。伴随集成电路产业的持续高速发展,德尔科技在半导体芯片产业电子化学品材料领域是一家稀缺性较强的公司,特别是完成本轮融资后,能够与相关机构实现资本、资源上多重协同。未来,传化资本也将发挥自身在新材料领域的产业背景与资源,与德尔科技开展更深的合作。

传化资本作为一家产业投资机构,深耕产业,高度注重产业链布局、产融生态圈建设,旗下在管基金实现了VC基金、PE基金、定增并购基金、FOF基金全覆盖,管理资产规模超百亿元。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