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梦西洲获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唯麟创投

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梦西洲现有互联网医院服务产品的进一步开发、推广和销售。
2021-08-16 10:32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6日消息,近日,杭州梦西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梦西洲”)完成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平阳唯麟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唯麟创投”)投资,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梦西洲现有互联网医院服务产品的进一步开发、推广和销售。此前,梦西洲已经完成了共计400万元的种子轮、天使轮融资,投资人包括医疗健康版块上市公司思创医惠、数字疗法领域独角兽企业健海科技。

据了解,梦西洲成立于2020年,其依托于短视频领域爆款内容制作能力及互联网流量运营能力,致力于服务互联网医院的内容制作及流量运营业务,依托强销售渠道,在B端创造崭新的市场机会。通过模式创新的梦西洲接受本轮融资后,将加快B端市场的业务布局规模。

梦西洲联合创始人,COO苏通介绍:“公司现有业务主要聚焦在高成长性的互联网医院运营领域,公司的核心能力是解决互联网医院的内容、流量、运营问题,实现医院及医疗机构运营收入增长的可能性。公司的产品垂直度、出品精度均为行业前列。此前,梦西洲与南方医院互联网医院共同打造的智慧门诊模式,获得了业内领冠大奖。依托优质的服务能力及强销售渠道,公司的销售额稳步快速成长。完成本轮融资后,公司将进一步推动现有产品线的商业化进程,同时在单病种数字疗法领域继续深入布局。”

梦西洲联合创始人,CTO朱畑明表示:“互联网医院产品及其配套服务是有广阔前景的优质赛道,在国内市场的渗透率和使用率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梦西洲本轮的新投资方唯麟创投是一家具备极强投后资源的创投公司,其已投的诸多项目,将在资源和技术上赋能梦西洲产品线,这将是对初创型公司非常大的助力。我们相信在新老资方的支持下,梦西洲将快速在互联网医院服务、单病种数字疗法领域实现重大突破。”

唯麟创投总经理章伟桥表示:“梦西洲拥有一支由多名媒体、互联网大厂、政府、医学编辑、药企市场部等不同领域的尖端人才组成的一流团队,他们的互联网医院配套产品,既可以面向B端客户,也可以为C端患者产生实际的价值;公司的未来布局中,也规划有强竞争力的数字疗法产品。公司成立至今也获得了投资界和产业界的认可,唯麟创投非常看好公司在未来的成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