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信用生活」完成数千万元A2轮融资,华皓启航基金投资

「信用生活」由施明强于2018年初创立,其核心团队成员来自北美汇丰、招商银行、交通银行、广发银行、平安银行的信用卡中心以及腾讯、360等头部互联网企业,具有丰富的金融和互联网从业经验。
2021-08-16 12:33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6日消息,国内领先的区域银行个人信贷数字化转型服务商信用生活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2轮融资,由华皓启航基金(华皓投资控股)投资。此前,「信用生活」已获得青松基金、和高资本、联想之星冰川网络等资本的多轮融资。

「信用生活」由施明强于2018年初创立,其核心团队成员来自北美汇丰、招商银行交通银行广发银行平安银行的信用卡中心以及腾讯、360等头部互联网企业,具有丰富的金融和互联网从业经验。

在响应国家振兴乡村经济、扩大内循环为主的消费升级以及需求侧改革的国家战略指导下,「信用生活」领先行业数年预判:随着金融监管政策的日趋完善,银行业个人信贷领域将进入到精耕细作的发展阶段。

在此大背景下,「信用生活」专注于赋能区域中小银行数字化个人信贷业务的转型升级,在信用卡、消费信贷、数字普惠金融等业务方面,为银行客户提供业内领先的一体化全流程解决方案,旨在帮助银行客户提高自主可控的业务增长和数字化能力,提升运营效率及质量,成功实现可持续的个人信贷业务数字化转型。

施明强表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信用生活」肩负着为越来越多区域中小银行零售业务数字化转型赋能的使命,公司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在人才、技术领域的投入,针对银行客户的现实需求和紧迫痛点提供更为全面、更加领先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持续为客户创造核心价值,更好地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升级,迎来新的高速增长阶段。

青松基金合伙人、青松智慧基金管理合伙人成妙绮曾表示,「信用生活」为银行提供的普惠金融、信用卡及大额信贷的全流程联合运营,顺应了近年来区域银行个人信贷数字化转型的大趋势,并在极短的时间内和银行客户一起创造了行业记录,很好地验证了公司的核心能力,“我们非常相信和看好团队能为区域银行转型创造巨大价值。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