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零售药店品牌「邻医快药」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本轮融资后,邻医快药将依托头部供应链资源,继续加码供应链服务能力建设。
2021-08-16 18:08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6日消息,近日,邻医快药宣布,已获得由瑞康医药(002589.SZ)旗下数字医疗板块公司吉祥雷(烟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公司CEO张超表示,邻医快药作为药店新零售赋能头部企业,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加强供应链服务能力、技术研发以及运营服务,进而推动产业上下游供应链体系的一体化建设与融合。

邻医快药于2019年在合肥医药产业园成立,已在河南、山东、江苏设立分公司。自成立以来,邻医快药一直致力于改变中国医药行业传统经营方式,用技术的力量帮助其实现数字化转型。

作为一家为药店提供整套集成化解决方案服务商,自启动药店新零售赋能以来,邻医快药100天内签约过百家连锁药店品牌,赋能药店数量过万,覆盖全国一百多个城市。

本轮融资后,邻医快药将依托头部供应链资源,继续加码供应链服务能力建设,搭建链接产业上下游的医药B2B供应链+运营一体化赋能平台,实现产业资源的精准匹配和赋能生态的多方共赢。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