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冲量在线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元禾原点领投

「冲量在线」成立于2020年8月,主打解决方案为“冲量数据互联平台”,支持用户与多个外部机构进行安全便捷的数据流通与生态协作。
2021-08-17 11:45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7日消息,数据流通与隐私计算服务商「冲量在线」已于日前完成数千万元的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苏州元禾原点领投,老股东IDG资本跟投。源合资本担任独家资本顾问。在本轮融资之后,公司将持续进行底层技术研发和团队规模扩张。

「冲量在线」成立于2020年8月,主打解决方案为“冲量数据互联平台”,支持用户与多个外部机构进行安全便捷的数据流通与生态协作。2020年年底,公司宣布完成由IDG资本独家投资的天使轮融资。谈及这段时间的进展,公司CEO刘尧认为主要体现在技术/产品迭代、案例落地以及人才聚合等几个方面。同时,这几个方面也是公司相较同业的特殊性所在。

作为本轮融资的领投方,元禾原点投资合伙人姜明达表示:“在2021年数据安全法发布、数据生产要素市场化配置以及国产化自主创新的大背景下,既能保障数据安全又能促进数据流通的解决方案将快速获得市场认可。冲量在线团队在国产化信创、软硬件加速、多技术融合以及多行业解决方案等方面构建了壁垒,并在金融、政务、电信等行业完成了数个标杆案例。

作为老股东以及本轮融资的跟投方,IDG资本合伙人王辛表示:“冲量在线在过去的一年取得了非常快的发展速度,构建了完备的商务、产品和技术团队,在隐私计算国产化信创方向具有先发优势,在标杆案例的深度与广度上也保持了高水平。”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