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云海金属子公司「博奥镁铝」获1亿人民币战略投资 ,投资方为金石基金

博奥镁铝是一家汽车镁铝合金产品生产商,为汽车客户提供轻量化解决方案,专业从事镁铝合金中大型压铸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与销售。
2021-08-18 10:39 · 投资界讯  jenevieve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8日消息,近日,重庆博奥镁铝金属制造有限公司获1亿元战略投资,本次投资以增资方式引进,增资方为金石制造业转型升级新材料基金(简称“金石基金”)。

据了解,8月17日晚间,作为镁合金细分行业龙头的云海金属(002182)发布公告称,为扩大公司原镁、镁合金的生产和销售规模,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巢湖云海镁业有限公司、重庆博奥镁铝金属制造有限公司决定以增资方式引进投资者,投资方均为金石基金,增资总额达6亿元,其中对重庆博奥增资1亿元,对巢湖云海增资5亿元。

博奥镁铝是一家汽车镁铝合金产品生产商,为汽车客户提供轻量化解决方案,专业从事镁铝合金中大型压铸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与销售。主要产品有座椅支架、仪表盘支架、中控支架、电池箱体等,可以生产镁、铝合金汽车中大型零部件。

2019年7月9日,云海金属以出资23,500万元人民币成功收购重庆博奥镁铝100%股权,据其表示,在汽车轻量化的发展趋势中,镁合金已成为一种新型轻量化材料,本次收购有利于提高公司盈利能力,有利于公司产业链向下延伸,完善公司深加工领域布局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