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派格测控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架桥资本领投

派格测控专注于射频前端芯片测试,2019年开始推出PGT-X系列测试机。截至目前,派格测控测试机订单量已超过百台,处于该领域国内领先位置。
2021-08-18 14:42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8日消息,射频前端芯片测试方案提供商南京派格测控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派格测控”)于本月完成由架桥资本领投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据派格测控CEO李翔透露,此轮融资主要用于研发投入、市场推广和团队扩充。

派格测控专注于射频前端芯片测试,2019年开始推出PGT-X系列测试机。截至目前,派格测控测试机订单量已超过百台,处于该领域国内领先位置。

自19年开始,派格测控业绩保持高速增长,目前产品已成功进入国内一线设计、加工和封测厂商,并获得客户一致认可。今年,派格测控被评为“2021年度南京市瞪羚企业”。据保守估计,2021年派格测控将实现近亿级收入规模。

接下来,派格测控希望通过加大产品和技术研发投入,针对更高频的毫米波及TR类芯片推出PGT-X400测试机,逐步实现国产化,产品自主可控。在市场开拓上,除了继续开发新的设计公司客户和封测厂客户,派格测控还计划往上游开拓CP射频测试客户,立志提供优质的、完整的测试技术解决方案和服务。

本次融资领投方深圳架桥资本认为,随着5G手机相比4G手机频段数的成倍增长,射频前端芯片的需求也相应成倍增长,RF测试机近几年占比上升。

中国半导体行业在未来十年将持续高速发展,芯片封测设备与服务是产业链中的重要环节,也是近年产业增速的瓶颈。派格测控的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射频前端芯片、三代半导体、雷达收发模组等热门领域,下游市场发展迅速。伴随下游国产化加速及产能扩张,客户设备采购需求旺盛,带动公司业务快速增长。目前派格测控业务已布局军工和民用市场,订单结构健康,能够较好抵御单一产品线造成业绩波动过大的风险。近年来产品已经导入一批代表性客户,得到市场认证。公司核心团队具有十多年测控行业从业经验,来自于知名测试领域龙头企业,为后续业务拓展方面,提供较好的技术和市场经验支撑。我们持续看好派格测控,在接下来的几年公司将进入快速发展期,逐步成长为国内领先的半导体ATE代表企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