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瑞纳捷半导体获得数千万A轮融资,深耕加密芯片赛道

面对中国半导体行业的巨大挑战和机会,瑞纳捷半导体聚焦超低功耗和安全加密芯片的赛道,抓住机遇乘势而上,陆续取得国内一流企业的认可和规模商用。
2021-08-18 15:15 · 投资界讯  jenevieve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8日消息,近日,瑞纳捷半导体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瑞江投资及云易云通、砺砺资本。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安全加密及超低功耗产品的研发及量产,技术团队的扩充及高端人才的引进,进一步推进核心业务的规模化,引领安全加密及超低功耗赛道。

公开资料显示,武汉瑞纳捷半导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坐落于中国光谷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园。瑞纳捷是一家芯片研发商,以嵌入式数据安全产品、技术和应用为核心,业务涵盖了版权保护芯片、安全(加密)芯片、RFID芯片、智能卡以及芯片定制开发等业务,同时为用户提供数据加解密、身份认证、支付终端等解决方案。

公司在2020年疫情期间设计了多款基于RJM8L151C8的高性能、低成本的医用额温枪产品方案,有效缓解了额温枪原方案货源不足导致市场紧缺的现状,为抗疫战争做出了巨大贡献。

目前,公司量产超过十个产品系列,数十款芯片产品,相关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汽车、仪表、通讯和消费类电子领域,市场前景广阔。瑞纳捷充分利用半导体产业链上下游资源,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包含市场调研、产品定义、芯片设计和验证到芯片应用方案在内的一条龙服务,其多款加密芯片及国密安全芯片产品已获得包括大华、中国联通大族激光在内的多家国际知名公司的认证和批量使用。

瑞纳捷董事长张明宇先生表示:“面对中国半导体行业的巨大挑战和机会,瑞纳捷半导体聚焦超低功耗和安全加密芯片的赛道,抓住机遇乘势而上,陆续取得国内一流企业的认可和规模商用。”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