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高端时装企业安正时尚拟出资1.5亿元参设私募股权基金

基金总规模为7亿元,重点投向泛半导体、生命健康、航空航天、人工智能等领域。
2021-08-18 19:16 · 投资界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8日消息,17日,安正时尚发布《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与投资设立有限合伙企业》的公告,拟与普通合伙人浙江坤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其他合伙人发起设立合伙企业——海宁高质创拓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该基金总规模为7亿元,投资符合国家发展方向的战略新兴产业,特别是契合海宁市产业布局的相关领域,重点投向泛半导体、生命健康、航空航天、人工智能等,以及海宁上市公司相关的产业。其中,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基金的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人民币1.5亿元,占21.4286%的基金份额。

据了解,安正时尚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品牌管理于一体的中高端时装企业,公司旗下拥有“JUZUI玖姿”“IMM尹默”“MOISSAC摩萨克”等自有时装品牌。安正时尚表示通过与专业投资机构合作设立海创投基金的方式开展对外投资,能够推进产业价值链拓展,探索新的业绩增长点,促使公司业务经营和资本运营达到良性互补,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Lorens,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108/47638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