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杜比医疗」完成3500万A+轮融资

其主要专注研发制造用于早期乳腺癌检测的动态光学乳腺成像系统。
2021-08-20 15:22 · 投资界讯  jenevieve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0日消息,近日,浙江杜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3500万A+轮融资。

资料显示,杜比医疗是由美国DOBI Global公司在中国设立的合资公司,公司将在美国公司已有基础上围绕动态光学乳腺成像系统核心技术,面向全球市场开展乳腺筛查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

在创业领域,独角兽指代前途大好的创业公司,估值超10亿美金的未上市企业被称为独角兽,估值一亿美金以上、10亿美金以下的未上市企业则被叫做准独角兽。2020年,杜比医疗与杭州贝康、美联医学和启函生物共被誉为杭州医疗健康领域的4大准独角兽。

据了解,其主要专注研发制造用于早期乳腺癌检测的动态光学乳腺成像系统,利用 TA+近红外透视+DOT 成像以及动态压力脉冲肿瘤新血管定位综合技术,检测早期乳腺肿瘤血(氧)体积和高新陈代谢率两个特征,以实现检测乳腺癌的功能。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