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清华校友回国创业,获创新工场、真格基金超千万元种子轮投资

旨在期望最大化人工智能开发速度的同时最小化人工智能模型部署成本。
2021-08-22 11:03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2日消息,高性能计算公司“潞晨科技”完成种子轮融资,创新工场真格基金投资。

潞晨科技是一家高性能计算公司,主要面向B端企业提供分布式软件系统,大规模人工智能平台,以及企业级云计算解决方案等服务,旨在期望最大化人工智能开发速度的同时最小化人工智能模型部署成本。

公开资料显示,潞晨科技创始人为现新加坡国立大学青年教授尤洋。尤洋在求学阶段,获得过清华大学计算机系最高奖学金西贝尔奖、优秀毕业生等荣誉,并以第一名的成绩保送清华计算机系硕士。在申请博士时,获得了UC Berkeley、CMU、芝加哥大学、UIUC、佐治亚理工、西北大学等六所名校全奖offer。作为高性能计算和人工智能领域的知名青年学者,尤洋回国创业的消息在业内引起关注。

团队方面,潞晨科技公司招募的十名核心成员均来自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斯坦福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他们在高性能计算,人工智能,分布式系统方面已有十余年的技术积累,并在国际顶级学术刊物或会议发表论文30余篇。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