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优微生物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源码资本领投

资金所得将用于扩展公司在生物医药及医美领域的业务推进及人才队伍的完善。
2021-08-23 08:07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3日消息,近日,可溶性微针透皮给药技术平台型公司优微(珠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微生物”)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次融资由源码资本领投,资金所得将用于扩展公司在生物医药及医美领域的业务推进及人才队伍的完善,持续拓宽平台技术在多个领域应用及夯实优微生物的行业影响力。

优微生物是一家以可溶性微针透皮给药技术研发与产业化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17年,由数名80后海归博士联合创立,创始团队出自于国际顶级的微针透皮研究实验室,具有资深的可溶性微针工艺研发、应用场景开拓及产业化转化经验。专注于可溶性微针工艺创新开发及产业化实现上,开发出了国际首创的微针低温一步快速成型工艺、微晶体微观结构自由塑型技术、分段式精准定量载药技术,建立高度集成的研发、设计、中试及产业化技术平台和强技术壁垒,并基于自主工艺搭建完成国内首条高效稳定的全自动非标生产产线。

优微生物创始人兼CEO冷钢博士表示:“优微生物一直聚焦于可溶性微针领域的“底层技术创新”,以可溶性微针技术布道者为己任,并始终以创新研发为核心,坚持长期思维。我们深知一项新兴技术的出现到市场化应用是一个漫长并持续的过程,我们希望通过我们所做的事情,推动可溶性微针技术在中国的长期良性发展和在多领域的应用。而支撑优微生物长期思维原因,正是我们看到了可溶性微针技术可以为人类创造持久真实价值,以及笃信可溶性微针技术可以在药物制剂创新、大健康、医美护肤等多个领域造福消费者。”

作为本轮领投方,源码资本孙彤表示:“医美、医药行业本身巨大,且持续需要更好的技术及产品创新,微针正处在增量市场的开端;优微在可溶性微针透皮给药技术上有明显的领先性,消费端产品已落地,医药层面的进展也很值得期待;我们希望这只出自顶尖实验室的团队能不断开疆拓土,在大健康领域创造出高效的产线及精准载药的好产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