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集成电路头部投资机构——元禾璞华投资企业普冉股份今日登录科创板!

此次上市后的募集资金将用于投资闪存芯片升级研发及产业化项目、EEPROM芯片升级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总部基地及前沿技术研发项目等。
2021-08-23 11:23 · 投资界综合     
   

今日,由元禾璞华参与投资的普冉半导体(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在科创板首次发行。公司股票简称为普冉股份,股票代码为688766。本次上市共发行万股,发行价格148.9元/股,截至发稿前,普冉股份股票报价468元/股,涨幅214.3%,总市值达169.6亿元。

作为集成电路行业的一家“年轻”企业,普冉股份仅用5年时间就成功登陆资本市场,这是资本市场对其快速发展的充分肯定。

此次上市后的募集资金将用于投资闪存芯片升级研发及产业化项目、EEPROM芯片升级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总部基地及前沿技术研发项目等。相信普冉一定能持续提升市场竞争力,在持续经营中实现企业的技术积累,保障公司经营业务的可持续发展。

图形用户界面, 文本 描述已自动生成

普冉半导体于2016年在上海成立,主要从事低功耗NOR Flash和高可靠性EEPROM存储器芯片的研发、设计与销售,目前已成为IOT等新兴应用领域存储器龙头企业。

作为半导体行业创新者,普冉联合国内*晶圆厂,整合先进的设计和工艺优势,致力于研发28-55nm低功耗、高可靠性的NOR型串行Flash存储产品,可应用于传统消费类和工业市场以及新兴的应用市场。普冉的NOR Flash产品具有*竞争力的裸片尺寸和高性能优势,为MCP和MCU方案商提供了优质的选择。

普冉还推出了130nm非易失性EEPROM存储器具备业界*的400万次擦写寿命、6KV静电防护能力、极低的工作电流和静态功耗,在消费电子、智能电网、工业控制、以及新兴的IOT领域广泛应用。

文本 描述已自动生成

元禾璞华是集成电路领域近年来最成功、最活跃的投资团队之一,自成立以来已建立覆盖全产业链、全阶段、全地域的投资模式。管理基金规模超100亿元,IRR超过40%。培育行业上市公司数十家,目前累计投资集成电路项目超100个,包括:韦尔股份(豪威科技)、思瑞浦、澜起科技、恒玄科技、芯朋微晶晨半导体、中科蓝讯、中芯长电、百度昆仑等。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