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航数智能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致力于高端装备数字化转型

继今年4月获得A轮融资后,航数智能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便引入具有国资背景的投资方,在资金战略上获得了坚实背书。
2021-08-24 11:00 · 投资界讯  Chloedu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4日消息,工业数字化服务提供商航数智能今日宣布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中国航发集团投资的北京航动国鼎科创股权投资基金陕西省航空产业投资基金,以及陕西省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投资基金

航数智能团队表示:本轮融资后,公司将继续提升各类基于人工智能的亚健康诊断算法、健康预测算法及数字孪生模型的精确性、通用性和自学习能力,推进数字化技术迭代及平台研发,同时完善内部研发与市场团队架构,为更多国产高端装备的设计、制造、测试、运营提供数字化及智能化的综合解决方案。

航数智能是国内高端装备数字化服务提供商,主要服务于高端装备制造企业,为客户提供包括亚健康诊断系统、健康预测系统、数字孪生系统、边缘计算系统、大数据平台、工业互联网平台等在内的整体数字化及智能化解决方案,产品适用于高端装备的整个生命周期,包含设计、制造、测试及运营。继今年4月获得A轮融资后,航数智能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便引入具有国资背景的投资方,在资金战略上获得了坚实背书。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