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工业富联参与设立东南数字化转型投资基金,总规模10亿

该有限合伙的目的是投资国内范围的传统产业数字化升级项目、基础产业数字化项目、行业数字化共性技术的企业。
2021-08-20 17:50 · 投资界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0日消息,日前,东南数字化转型投资基金签约仪式在福建举行,该基金是推动工业互联网与产业融合的重要举措。

东南数字化转型投资基金总规模10亿元人民币,分期募集,其中福建省电子信息产业创业投资合伙企业和莆田市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作为政府LP,各自出资2亿元。根据工业富联发布的公告显示,其将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基金份额5000万元。

据悉,该有限合伙的目的是投资国内范围的传统产业数字化升级项目、基础产业数字化项目、行业数字化共性技术的企业。凭借专业的投资管理团队、权威的行业专家顾问团队,有效整合行业资源,助力传统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并致力于为投资人创造长期稳定的回报。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Iris,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108/47654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