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游戏社交平台Discord获得5亿美元战略投资

该公司表示,据最新统计,每月有超过1.5亿的活跃用户访问其语音、视频和文字类社交平台,并且新开拓的游戏直播平台用户规模不断扩大。
2021-08-26 11:40 · 投资界讯  Chloedu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6日消息,Dragoneer牵头对Discord进行至少筹集5亿美元的新一轮投资,这将使得该公司的估值高达150亿美元。知情人士透露,预计这轮融资将还会有几家现有投资者参与。由于信息保密原则,无法透露投资者相关信息。但该知情人士表示此轮投资将至少筹集5亿美元,但他也表示这项投资计划尚未最终敲定,具体细节仍有可能发生变动。

据了解,在去年的一轮投资中,Discord的估值达到约70亿美元。该公司表示,据最新统计,每月有超过1.5亿的活跃用户访问其语音、视频和文字类社交平台,并且新开拓的游戏直播平台用户规模不断扩大。该公司表示它的用户群已经从核心游戏社区群体扩展到了学校和更广泛的社会群体。Discord的强劲增长规模吸引了众多潜在收购者的目光。据悉,该公司拒绝了包括亚马逊(AMZN.US)和微软(MSFT.US)在内的收购者,微软此前愿意支付至少120亿美元收购该公司。

Discord的创始人Jason Citron和Stan Vishnevskiy于2015年创立了该公司,此后接连获得了来自Accel风投、星火资本、Benchmark、Index Ventures、General Catalyst和格雷洛克风投等大型风投公司的投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