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社交聆听公司Earbuds已获300万美金A轮融资,Ecliptic Capital领投

通过该轮融资,Fox和他的六人团队计划扩大该应用,增加创作者的货币化工具,激励人们使用该应用。
2021-08-20 09:30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0日消息,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社交聆听公司Earbuds已获得300万美金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Ecliptic Capital领投,Andre Agassi Foundation和LFG Ventures也参与了跟投。 

该音乐APP设计想法的诞生产生于一个看似毫不相关的经历:在2011年的一场美式橄榄球比赛中,创始人兼CEO Jason Fox看到第一顺位选秀球员Cam Newton 在比赛前随着音乐跳舞时,忍不住去想知道这位未来的NFL MVP在听什么,而正是这个契机最终促成了Earbuds的诞生。 

据悉,通过该轮融资,Fox和他的六人团队计划扩大该应用,增加创作者的货币化工具,激励人们使用该应用。另外,Earbuds还宣布聘请了两位来自苹果的前产品和工程负责人David Ransom和Sean Moubry,分别担任产品主管和工程主管。

该公司曾自信表示用户获取可以直接从其他流媒体平台的现有用户群中招揽:而说到付费流媒体音乐用户,Spotify有1.65亿用户,苹果音乐至少有6000万,亚马逊音乐至少有5500万。"我们希望继续增加更多的流媒体合作伙伴,以满足所有人的需求。我们希望与所有用户建立联系,无论他们使用什么平台,"Fox说。

Earbuds认为未来的大部分增长和收入将通过伙伴关系、整合和支持创作者经济来实现。目前,该公司已经与苹果音乐建立了合作关系,因此如果有人通过Earbuds订阅该平台,Earbuds就能从他们的订阅费用中获得分成。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