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奖金超110万!宏鸿集团2020年度分子公司年终奖及干股分红发放仪式隆重举行

2021-08-02 11:10 · 互联网     

2021年7月25日上午,宏鸿农产品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度分子公司年终奖及干股分红发放仪式在集团总部隆重举行。宏鸿集团董事长程军和集团总部全体员工及各分子公司管理团队共同出席见证了此次盛会。

上午8:40,伴随着激情澎湃的音乐声,各分子公司的优秀员工迈着轻快的步伐走上红毯,在签到墙上郑重的留下自己的签名。

上午9:00,盛会正式拉开了帷幕,集团董事长助理刘慰主持会议并做开场发言。刘慰讲到,2020年是一个不平凡的年代,既有新冠疫情的影响、又有市场行情的冲击,但宏鸿人凭借着顽强的意志和奋斗的精神,不仅经受了时代的考验,同时实现了业绩效益的突破增长。在这一大群宏鸿人中,平湖公司及佛山公司的各位同仁表现尤为突出,他们用实际行动创造了奇迹,其中佛山公司2020年完成纯利润保底目标160%、挑战目标112%,平湖公司2020年完成纯利润保底目标104%,他们是宏鸿的英雄楷模、是我们所有人学习的榜样!正因为有这么一大群可敬、可爱的宏鸿人,才撑起了集团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为他们致敬、点赞、喝彩!

刘慰发言完毕,会议直奔主题:年终奖金和干股分红发放。首先是佛山分公司年终奖及干股分红发放。伴随着热烈的掌声,佛山分公司的管理团队在分总谭学庆的带领下意气风发走上领奖台。

当被问到为何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时,佛山分公司谭总说,不断拓宽货源,寻找质优价好的货品并单品责任到人,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与自身竞争力。话语虽短但背后靠的是不断的努力与坚持,正如程董在给他们颁发奖金时说到的,佛山分公所有的成果都是他们一点点做出来的,他们所有收获都是团队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

当从程董手中接过一沓沓钞票时,每个人都喜笑颜开。佛山分公司一位员工激动地说,感谢集团,感谢宏鸿这个平台,未来定将加倍努力,回报公司,也让自己收获更多。

佛山分公司取得如此好的成绩也离不开监管人的努力。作为监管人,集团法人郑冰也获得了相应的年终奖金与干股分红,在发表感言时他表示,在这一天我们共同见证了集团关爱员工、与员工共同发展、共同分享的文化。年终奖、干股分红、持股分红等等一系列福利政策都是集团对员工辛勤工作,产出成果的认可,在好的政策的引导下,我们没有理由停止追逐的脚步。一切以产生结果为导向,不断去提升自己,大家都会有所回报。

佛山分公司年终奖金及干股分红发放完毕后紧接着是平湖分公司年终奖金发放。当平湖分总谭兴秀带领着管理团队登上领奖台时,现场一阵惊呼声,因为领奖人数太多,领奖台都要站不下了,这阵仗着实让人羡慕。

作为平湖分公司总经理,谭兴秀也在现场发表了感言,她说此时此刻特别激动,她最期待的就是所有的管理团队都能走上领奖台拿到奖金。感谢集团总部团队工作的配合与支持,更要感谢平湖所有团队人员的辛勤付出和努力。由于受疫情影响,2020年业绩压力很大,但平湖所有员工顶住了压力,迎难而上。今天所有的成果都是团队共同付出的成果,说到动情处,她向所有团队人员深深鞠了一躬,同时也希望平湖团队能够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争取下一年继续站在领奖台上。

谭兴秀发言完毕后,集团总部财务总监王九鸿、运营副总裁杨化建、人事行政总监王德、销售副总裁陈一明(排名按发言顺序)先后进行了发言,表达对所有奖金获得者的祝福。其中财务总监王九鸿提到,此次盛会总共发出奖金超过110万,这是英雄们应得的,再次祝贺他们。

会议进行到最后,程董进行了总结性发言。程董表示集团所有总部员工,分子公司员工都能拿到奖金是他*的心愿。宏鸿历来坚持分享文化,只要实实在在做事,实实在在做出成果,就能分享成果。平湖分公司和佛山分公司在2020艰难的一年仍凭借着不懈的努力与奋斗完成了目标,创造了业绩,他们是宏鸿的英雄,是所有宏鸿人学习的榜样。期待有更多宏鸿人能够向榜样学习,发挥务实扎实的作风,让每一份工作落地,拿到成果,与集团分享成果......

程董发言完毕,刘慰宣布2020年度分子公司年终奖及干股分红发放仪式圆满结束,同时还给大家带来好消息,集团安排了唱歌和聚餐为榜样庆功,现场再次爆发掌声和欢呼声。有成果就要肯定,有奉献就得有回报,这是宏鸿集团一直倡导的分享理念,集团用无上的仪式和实际的行动践行了这一理念。

一整天的时间掌声不断、欢声不断、笑声不断,这是属于英雄的荣耀时刻。

好事不止成双,继佛山分公司和平湖分公司年终奖金发放、年底分红后,7月29日,广州分公司也举行了2020年度入股分红颁奖典礼,现场气氛同样热烈,接到分红的那一刻每个人脸上都笑开了花。

确实,有那么多的福利,有那么多的钱可以拿,怎能不开心?也祝贺宏鸿广州分公司的各位股东。未来可期,愿广州分公司再接再厉创造更加优秀的成绩!

喧嚣过后总归平静,成绩已然代表过去,未来俨然可期。正如前面所说,有那么多的福利政策我们没有理由停下追逐的脚步。2021年我们已经在路上,虽然无论是外部、还是内部环境宏鸿都面临着极大挑战,但只要宏鸿人努力朝着2021年的既定目标砥砺前行,坚持诚信、务实、高效、奋斗、共赢的核心价值观,抓住每一天、每一秒的宝贵时光,不断发扬宏鸿人不屈不挠的拼搏精神,我们一定会不断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我们期待2021年各个分子公司百家争鸣、百花齐放,明年都能拿到更加丰厚的回报,届时我们再次相聚、分享硕果、把酒言欢!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