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耕抗衰老领域,丸美联合C-Life推出AI衰老预测

2021-08-04 16:53 · 互联网     

你知道你的肌肤到底几岁吗?你真正了解你的肌肤情况吗?

近日,国内知名化妆品品牌丸美上线了一款AI测肤小程序,通过小程序,消费者可以了解自己多维度的肤质情况和衰老分析,并得到基于肤质分析的专业抗衰老护肤方案和智能商品推荐,从而帮助消费者打破传统的经验主义,更科学更合理的进行护肤。该功能背后的技术方为C-Life人工智能与计算研究院,该团队已为玫琳凯、优资莱、vivo等品牌提供AI测肤技术和护肤品推荐算法。

1628058551902235.gif

丸美联合C-Life推出AI测肤小程序

丸美作为中国*的护肤品企业,一直以“抗衰眼霜”著称,不断深耕以眼部护理为核心的抗衰老细分领域,连续多年被评为国内抗衰老领域*。近些年更是加大了在抗衰细分领域的研发力度和高科技投入,希望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面部年轻化、抗衰老的科学护肤方案。

但正确的认知是科学决策的关键。大多数人对自身的肤质情况、护肤方式都存在“知识盲区”,从而付出了高昂的试错成本。正确判定自己的肤质,并挑选出适合自己的产品是科学护肤的“关键一步”。基于上述痛点,丸美与C-Life达成了此次合作。

据C-Life人工智能与计算研究院介绍,该功能是基于C-Life*的人工智能算法和人像处理能力。C-Life基于在肤质问题方面积累的上百万真实图像数据,利用人工智能的深度卷积神经网络技术,从19大皮肤细分维度进行深度融合计算,用户只需要用手机拍张照,就可以准确地分析皮肤各大维度问题,如白皙透亮度、毛孔细腻度、肌肤弹力度、眼周健康度、水油平衡度,几秒钟即可帮助用户测试出自身肤质情况,解析肌龄及得分,分析衰老罪魁祸首,提供专属抗衰解决方案。

1628058579256487.gif

丸美联合C-Life推出AI测肤小程序

此外,为了让消费者直观感受到皮肤的衰老速度,C-Life人工智能与计算研究院还基于百万级肌肤衰老数据,利用深度学习的生成对抗网络技术,进行智能AI衰老演算预测,让消费者提前看到五年后、十年后自身皮肤的衰老状况,从而让消费者更加重视皮肤的抗衰老和护理工作。

1628058688174599.gif

丸美AI测肤小程序上提供衰老预测功能

目前,该AI测肤小程序已在丸美微信公众号、官网等多个平台上线,为丸美用户提供全方面、多维度的肤质检测,帮助丸美用户实现更加科学的消费决策。未来C-Life也将继续发挥在人工智能算法和人像处理方面的优势能力,不断升级测肤体验,帮助更多企业和消费者,让变美越来越科学、越来越简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