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我与优信二手车的不解之缘

2021-08-05 15:58 · 互联网     

刚刚大学毕业的我,初入社会,一切都懵懵懂懂。离开了爸爸妈妈的保护圈,在外独立生活。我的愿望就是有一个LOFT公寓和一辆属于自己的小汽车。在爸妈的帮扶下,我拥有了一套属于自己的公寓,交了几万块钱的首付,每个月还有几千块钱的房贷。虽如此,我对小汽车仍然没有死心。买不起新的买个二手的总行吧!

我提前做攻略,知道二手车行业水深,不能贸然行事,我就花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去考察线下销售市场。有一个卖场让我记忆犹新,就是优信二手车西安超级大卖场,除了卖场整齐排列的车子还有很帅的销售小哥,在这里大小各异的车子应有尽有,而且车还可以免费试用,7天内无理由退车,1年内包退、包修。这波操作不禁让我惊呼,“好绝!”

在帅气的销售小哥的耐心介绍下,我选择了一辆2016款的日产轩逸。日系车子比较省油,是我非常心仪的。而且车子价格在8万左右,负担也不会很大。九成新的外观,由于车主爱惜,保养及时,后期养护省心省钱,不管是车况还是价格都是非常诱人的。同时还收了销售小哥的微信。如果买回的车子,开着不满意,可以享受七天无理由退车服务,一年之内有任何问题也可以享受包修包退,简直是亲妈式的售后!而新车就没有这样的待遇,所以买二手车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选择权更大了一些。

在后续发展下,我们成为了男女朋友,优信二手车不仅让我买了车,还让我拥有了一个男朋友。现在上下班都是男朋友开车,买车赠司机,真不错!

优信二手车,用心做品牌。是一个值得大众消费者去体验和选择的优质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