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烛传媒获数千万元融资,营销公司Target Social与复星创富共同投资

新烛传媒是⼀家以提供品牌直播综合解决方案和直播供应链整合、直播行业教育培训为核心业务的互联网公司。
2021-09-02 09:26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2日消息,据36氪报道,营销科技公司「Target Social」近日与其资方复星创富共同投资了新烛传媒,投资金额数千万元,此次投资意在希望对直播行业进行一次上下游整合及业态重塑。

新烛传媒是⼀家以提供品牌直播综合解决方案和直播供应链整合、直播行业教育培训为核心业务的互联网公司,专注直播场景下的电商+内容。自2017年起进入直播行业,新烛传媒在2020年成为⻄⽠视频官⽅授牌的两家招商服务商之⼀,并开启抖音品牌代播业务致力于为品牌量身打造从代播、视频,到供应链整合、营销、培训等一体化的综合DP解决方案,以直播技术与营销整合为品牌赋能。

Target Social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以社媒营销大数据为内核,服务品牌全域营销推广、消费者洞察及营销智能决策的营销科技公司。公司具备业内最深度的社媒营销数据能力和最大规模的社媒用户数据积累,可实现大规模低成本视频逐帧动态检索技术的公司,与抖音等多个主流社媒平台保持官方合作关系,同时与头部知名品牌共同构建行业知识图谱,业务壁垒深厚。团队背景方面,Target Social CEO/创始人苏旋为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机系硕士,研究方向为自然语言处理,毕业后加入SAP中国研究院;团队约400人左右,其中将近1/3都是研发和数据分析师。

今年5月左右,Target Social创始人兼CEO苏旋有感于字节系在流量端的庞大规模,尤其是抖音超6亿的DAU,以及DP(抖音电商代运营服务机构)赛道的火热,判断当中会产生大量的商业机会。

目前,Target Social主要是通过社交大数据策略产品,构建独特的视频数据处理能力以及行业知识图谱,完成对品牌从整体策略到具体的投放与用户运营的赋能,当前其已具备每日3000万条以上的视频实时处理能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