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全来电」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打造全场景共享型户外用电平台

由北京博电新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孵化,是一家致力于户外泛在安全用电的电力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2021-09-03 09:57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3日消息,据36氪报道,近日,北京全来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全来电”)宣布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创始人陈卫表示,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新产品开发等方面。

全来电成立于2019年2月,由北京博电新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孵化,是一家致力于户外泛在安全用电的电力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全来电产品线已覆盖整个充电产业链条,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并针对电动汽车、低速电动车以及户外活动等用电场景提出了户外共享用电系统概念。其泛在共享用电系统(POWER+WWW)致力于实现用户无论何地(Wherever)、何时(Whenever)以何种用电方式(Whatever)都能及时安全的获取电能(Power)补给。

据悉,全来电目前的产品品类主要包括电动汽车充电桩、电动自行车充电桩、外卖快递骑手专用充电桩、智能充/换电柜、户外取电终端等硬件设施及安防硬件、系统平台等配套产品。全来电创始人陈卫表示,在全来电产品体系中,最先落地的是电动自行车充电设备。

陈卫表示,由于背靠博电集团,全来电的户外充电、供电设备核心模块、管理平台等均为自主研发,全系产品通过了电能PCCC及CE、GS、UL等国际产品认证,相较于市面上常见的电动自行车充电桩品牌,全来电产品拥有更好的安全性。

目前,全来电已经落地了亚洲投资建设银行汽车充电桩项目;百度科技园、网易科技园、汇龙森科技园、尚东数字谷科技园电动自行车充电项目以及海淀区多个乡镇街道电动自行车集中充电设备建造。在盈利模式方面,全来电可直接销售电动自行车充电设备,也可与相关地产、物业公司合作建桩,收取充电服务费。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