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光明区预选赛圆满落幕

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光明区预选赛暨第五届光明区创新创业大赛之创新创业大讲堂-晋级大赛辅导于9月2-3日在光明区招商局科技园顺利举办。
2021-09-06 17:10 · 投资界综合     
   

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光明区预选赛圆满落幕

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光明区预选赛暨第五届光明区创新创业大赛之创新创业大讲堂-晋级大赛辅导于9月2-3日在光明区招商局科技园顺利举办。本期晋级大赛辅导由深圳市光明区科技创新局主办,北京清科创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光明区创新创业大赛的创新创业大讲堂系列课程为参赛企业入围半决赛的89个项目针对性提供包括制作项目BP、现场路演、股权结构搭建设等方面的专业详实的一对一辅导培训,帮助企业熟悉资本工具与股权融资,进一步提升和加强“内功”,为冲刺大赛决赛做好充分准备。

入围决赛的89个项目有44个参与了本次辅导,分别对应四位产业导师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一对一培训。

其中电子信息信息组11个,大消费及教育专场组8个、新能源新材料及智能制造组15个、生物医药组10个,分别由云研资本管理合伙人崔宇杰、啟赋资本投资总监龙志成、大米创投投资总监杨帆以及物明投资投资总监刘兴雨四位一线投资人,逐一针对参赛BP的修改意见及线上路演技巧进行指导,助力项目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