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家清品牌「半懒」完成数百万美元天使+轮融资,光速中国独家投资

为迎合年轻人精简家务的新式家清需求,打造“偷点懒,但可以好好生活”的新式家清品牌。
2021-09-07 09:57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7日消息,家清品牌「半懒」再获数百万美元天使+轮融资,由光速中国独家投资,这是三个月内半懒的又一轮融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营销推广和新品研发。

半懒品牌成立于2020年3月,以Z世代群体为核心用户,为迎合年轻人精简家务的新式家清需求,打造“偷点懒,但可以好好生活”的新式家清品牌。其成立初期以洗脸巾切入市场,目前主打产品为厕清类,按照其天猫旗舰店的数据,于5月份面世的半懒马桶清洁剂付款人数已近六万,半懒创始人杨晓明表示,未来还将进军到洗衣、厨房、个人清洁等多元场景。

团队方面,创始人兼CEO杨晓明出自宝洁系,领导了宝洁洗衣液首次进入中国洗涤市场的整体项目,曾为植观CMO。联合创始人林营曾任宝洁供应链负责人15年,增长合伙人蓝飞先后任职于宝洁、舒客和溪木源,产品合伙人吴桐负责产品创新,为团队洞察消费者增添Z时代色彩。

光速中国副总裁孙浩然表示:“家清市场是个千亿级的大赛道,增速快、品牌集中度高。相对于很多其他相对拥挤的消费赛道,家清品类的新玩家有非常多的机会针对Z时代群体进行产品功能、销售渠道、营销和供应链的创新。半懒团队经验丰富、能力优势互补,产品上线半年内月销已近千万,我们认为很有机会能成长为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新一代家庭清洁品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