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清华系初创安全公司「水木羽林」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本轮的投资人包括前沿基金、银杏谷资本、斗象科技、海南层林等。
2021-09-09 09:25 · 投资界讯  jenevieve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9日消息,据36氪报道,初创安全公司「水木羽林」已于日前完成千万元级天使轮融资,本轮投资人包括前沿基金、银杏谷资本、斗象科技、海南层林等。本轮融资之后,公司将持续投入产品研发,同时不断拓展市场。

据悉,水木羽林于2021年03月18日在北京市海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成立。从团队上看,公司的核心成员均毕业于清华大学,在软件安全测试方向有超过10年积累,在SOSP和S&P等软件系统和信息安全领域顶会上发表30余篇学术论文,在各类系统软件上挖掘数百个高危安全漏洞收录到国家安全漏洞库中。

目前,水木羽林主要依靠智能模糊测试等前沿技术,瞄准开发安全、代码安全等DevSecOps场景,希望解决各行业软件供应链安全保障难题。

据了解,水木羽林主打产品为XFUZZ智能模糊测试系统,不仅支持应用层软件及类库,也支持协议、内核、数据库等大规模基础软件的自动化安全测评。对此,水木羽林COO李远翼表示,XFUZZ智能模糊测试系统是新一代软件质量与安全检测平台,可以对各种层次与类型的软件进行自动化漏洞挖掘,有效检测各类高危漏洞,提升软件健壮性和安全性,为软件供应链安全提供基础支撑。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