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DigiPrime势如破竹 !述信科技斩获“2021非凡大赏 非凡奖”

营销转型升级是企业品牌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应对难题。更低的成本、更高的效率和更好的服务,以及智能化商业的未来——这就是营销数字化转型升级的意义。
2021-09-15 11:26 · 投资界综合     
   

9月10日,由非凡创服与胖鲸智库共同发起的“2021年度品牌营销生态论坛”在上海举办,今年论坛的主题是“营销无边,零售无界”,通过中国泛营销行业的优秀案例评选活动——“2021非凡大赏”发掘泛营销领域*企业和新兴势力,推动泛营销行业在企业内容创意、销售转化、用户运营等方面数字化转型的进程。

述信科技自主研发的一站式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DigiPrime 再次凭借“灵活定制+快速敏捷”的产品优势荣获“2021非凡大赏 非凡奖”。DigiPrime 自上市以来斩获多个业内大奖并广受业内好评,DigiPrime以 DTC(Direct To Consumer直面消费者)方式为品牌方建立私域流量资产,这其中所具备的全渠道全链路优势成为当前创新营销的助推器。

据悉,此届非凡奖竞争激烈,数百份泛营销案例按照案例影响力(20%)、产品创新力(30%)、技术前瞻性(25%)、客户认可度(25%)进行评估。由包括欧莱雅数字服务与创新总监陈歆涵、北京大学 CCM 研究中心邓广梼13在内的130余位专家评委综合各项指标评分评选而出,最终包括火山引擎在内的数十家知名企业脱颖而出夺得大奖。

重塑新营销——c再获殊荣

营销转型升级是企业品牌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应对难题。更低的成本、更高的效率和更好的服务,以及智能化商业的未来——这就是营销数字化转型升级的意义,帮助品牌方突破当下高运营成本、低客户满意度的困境,拥有创建新商业模式的可能性,在此背景下DigiPrime应运而生。

DigiPrime 可帮助企业快速搭建自有数字化业务平台,支持数千家门店的 O2O 运营,DigiPrime 兼具了“敏捷性与可扩展”的优势。目前 DigiPrime 已服务包括全球肉类巨头 JBS 在内的多家世界500强企业。

定位 DTC 场景,以“咨询+产品+技术”为根基,述信科技不断突破商业创新的可能性,作为数字化技术与应用场景的搭建者,逐步成长为诸多世界级*企业的首席数字化合作伙伴。

述信科技通过 DigiPrime 帮助品牌方直接触达消费者,构建私域矩阵;通过全渠道触达公域、私域流量,为品牌用户提供无差别会员体验;通过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全渠道的触达、收集和处理驱动产品力创新——即通过用户触达和反馈驱动企业内部创新产品力和服务力。

与此同时,述信科技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将低代码能力用于大企业在线业务系统,GraphQL 对企业业务统一建模,并集成公司现有业务系统提供标准的企业通用数据模型,以可视化方式提供定制的企业业务逻辑。

破局“流量内卷”——链接互联网全生态

互联网生态的更迭要求企业品牌营销加快数字化能力转型,重新审视营销价值链,这其中离不开 MarTech 的不断革新。数字化转型不只是从互联网技术层面出发的营销转型。数字化转型是对企业品牌整个商业生态的重构,目的是实现整个企业品牌的增长。

作为专注于产业数智化的创新服务平台,非凡创服持续关注泛营销行业在中国的发展,据非凡产研统计,在一级市场,2020年中国销售及营销技术行业投融资规模总额达129.9亿元,同比增加4.3%,融资次数共计130次,同比增加16.2%。二级市场方面,截至2020年12月31日,营销系70家上市公司市值合计4553亿,平均涨幅14.31%,其中最高涨幅达366.6%。

技术和资本加持下,MarTech 公司层出不穷,企业营销数字化转型的核心是新营销模式的重塑

述信科技认为从“重产品到重运营”其核心逻辑在于链接用户、经营用户,全渠道营销、全渠道交付的新营销能力是考验标准。构建新的全渠道营销体系的关键点是围绕用户的需求,建立以满足多场景购买需求的交付体系。

述信科技坚持以企业品牌属性为依托的“标准化+定制开发”路径,通过差异化与增值服务为品牌赋能“DTC场景”。作为世界级企业的*数字化合作伙伴,述信科技认为互联网的去中心化与生态互通为所有品牌提供了难得的历史机遇,全平台触达与私域构建是传统企业和品牌新势力竞相角逐的新领地。

目前述信科技已服务包括达能、JBS等世界级企业的数字化开发需求。从咨询服务切入,通过标准化产品+定制化服务,满足餐饮、零售、地产等行业客户敏捷开发、快速迭代的诉求。同时链接中国移动互联网全生态,与腾讯、字节、阿里及微软、SAP 等行业巨头合作密切,为大企业的产业数字化升级提供完备助力。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