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掘金加油站万亿市场,智慧油客完成C1轮融资

智慧油客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注研发能源行业数字化智慧管理系统的科技公司和数字化运营解决方案服务商。
2021-09-15 12:26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15日消息,据36氪报道,近日,智慧油客宣布完成1.5亿元C1轮融资,此次融资由蚂蚁金服领投,野草创投、宇泽资本跟投,宇泽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智慧油客创始人、董事长王一表示,本轮融资资金一大部分将主要用于更大的产品研发投入,扩充更多专业产品服务能力,实现从传统能源向更多液态的新能源延伸,从零售管理端数字化系统延伸至可服务企业生产、仓储、运输、批发、安全、财务等各业务模块的专业数字化的管理系统,支持能源企业实现全链条各环节数字化升级;同时还将继续投入资金至加速市场拓展,使智慧油客能以更快的速度更早地服务到更多的客户。

智慧油客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注研发能源行业数字化智慧管理系统的科技公司和数字化运营解决方案服务商。智慧油客通过自主研发,打造了能源行业领先的新一代数字化智慧零售管理系统,该系统可向加油(气)站运营者提供:集“进销存业务管理”、“聚合支付与结算管理”、“会员客户与忠诚度管理”、“私域流量用户运营与营销”、“财务ERP管控”、“大数据和业务智能分析”等产品模块为一体的数字化智能服务系统,实现深度赋能。目前,智慧油客的系统已覆盖全国30个省级行政区。

目前智慧油客主要通过软硬件系统部署和收取年服务费的方式获利,去年仅B端服务即贡献收入近亿元,预计今年将覆盖油站数万家,2C渠道全面打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