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海狸先生」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布局海洋蛋白质零食市场

「海狸先生」创立于2015年,面向亲子、海味爱好者和健身群体,提供海味健康零食。
2021-09-16 09:04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16日消息,据36氪报道,海洋蛋白质零食品牌「海狸先生」已于近日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朴和长青、齐光资本和启荣创投。据了解,本轮融资将用于产品研发和渠道拓展。

「海狸先生」,创立于2015年,面向亲子、海味爱好者和健身群体,提供海味健康零食,目前已推出轻食系列、儿童零食系列和风味零食系列产品。根据「海狸先生」官方提供的信息,2020年销售额突破1亿元,2021年前8月公司营收超过8000万,同比增长57%。「海狸先生」获选2020年天猫美食“十大新锐品牌”,上榜融资中国2021年度“中国大消费高成长企业 TOP10”。

早在2015年,「海狸先生」便已切入海鲜零食赛道,彼时市场集中度并不高,整体仍缺少大的品类品牌。即便在电商渠道成熟的今天,中国休闲零食大多采用代工模式,产品同质化严重,普遍对于开拓新品类、开发新产品有旺盛需求。在消费升级背景下,健康化成为打开新品类的重要突破口。

团队方面,核心成员来自电子商务、互联网营销等公司,在产品研发、渠道拓展、品牌策划方面拥有多年经验。

“推出高蛋白产品是海狸先生零食健康化尝试的第一步,未来低脂肪、DHA、微量元素钙、铁、锌等对身体有益的成分,也将逐步出现在海狸先生的产品体系中。”「海狸先生」创始人陆宁表示,接下来,「海狸先生」将向更庞大的消费者群体提供更加丰富的健康零食选择。

齐光资本创始人金俊表示:「海狸先生」是少有的从海洋食品初加工过渡到深加工,主打健康理念的比较成功的电商品牌代表。健康食品领域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海狸先生」在产品研发和供应链方面,已建立起自身的核心壁垒。我相信,「海狸先生」将能持续为消费者提供富有创新性的产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