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口腔护理赛道火了:「呼嘎HUGGAH」获得松柏投资的战略投资

呼嘎产品线包括:口气管理(漱口水、爆珠、牙膏等);牙龈护理(牙刷、牙膏、牙线等);未来还将推出针对细分人群的牙齿美护产品。
2021-09-17 09:48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17日消息,新锐口腔护理品牌「呼嘎HUGGAH」获得松柏投资的战略投资。松柏投资垂直于口腔领域,从事全球范围的口腔产业投资,对正畸、修复、防龋、美白等口腔保健的各类需求都有产业洞见和资源网络,双方合作后松柏投资将支持呼嘎在未来拓展细分市场,双方将开展产品开发、渠道拓展、科普教育等多方面的合作。

呼嘎HUGGAH主打的品牌特色是“治愈系”的用户体验,从品牌名称中可以看出品牌定位:HUGGAH念作“hu-ga”(呼嘎),是丹麦语“幸福”的意思。为什么在专业口腔市场打“个性表达”的品牌定位呢?呼嘎创始人陈慧表示:“在我们与诊所和消费者的交流过程中,我们强烈感受到大众对口腔健康的关注度在快速上升,并且出现了明显的升级趋势——护理步骤的细分化、功能化、场景化、个性化。而市场上传统大众口腔护理品的单一化工业化,对于现代消费者的吸引力正在快速下降,无法满足这一代用户的需要。因此呼嘎定位于为新一代用户提供专业且愉悦的口腔护理解决方案。”

具体而言,呼嘎产品线包括:口气管理(漱口水、爆珠、牙膏等);牙龈护理(牙刷、牙膏、牙线等);未来还将推出针对细分人群的牙齿美护产品。

from clipboard

松柏投资合伙人陈广表示:“我们非常赞赏呼嘎始终从用户体验出发,将口腔预防保健的科学理念以令人愉悦的方式呈现出来,让更多的消费者接受。松柏投资将支持呼嘎与口腔专业研究团队合作,将前沿的专业产品和知识转换成有效、易用、高性价比的口腔护理产品,满足消费者的日常口腔护理需要。”

从呼嘎的销售业绩来看,明星产品便携式漱口水和爆珠的销量在天猫、小红书、抖音等线上平台,以及线下都是名列前茅的。特别是爆珠,KKV和盒马上市一周就取得了类目销售冠军,很快会布局在“全家”各个门店。目前呼嘎产品在线下销售门店已经超过了5000+家,这个数字还在不断的增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