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茶佳漱口水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茶佳漱口水是一家以漱口水为主导的口腔护理产业,产品包括经典茶味及抹茶味的便携式漱口水。
2020-03-05 10:48 · 投资界讯  Lorrai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5日消息,茶佳漱口水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 ,由兴诺科技领投,战略投资方跟投,WinX Capital凯乘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茶佳漱口水是一家以漱口水为主导的口腔护理产业,产品包括经典茶味及抹茶味的便携式漱口水,主要通过线上电商、线下商超、餐饮门店无人微货架及自助贩卖机进行销售。其主打产品为13ml装的一次性包装漱口水,基于火锅店等餐饮行业场景化营销,以20元低成本价铺设无人货架,用户可扫码购买餐后使用。

据悉,在本次疫情中,茶佳一次性果冻杯/条状漱口水已经成为海底捞、和记小菜、丰茂烤串等一大批知名餐饮外卖商家的标配。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