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极限运动平台「极限之路」完成4500万元A轮融资,抢滩万亿市场

极限之路成立于2016年,以线上小程序、APP为切入口,以线下自营门店、合作门店做线下体验和交付,并通过线下辅助活动增强品牌认知。
2021-09-18 15:09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18日消息,近日,极限运动平台极限之路完成4500万元A轮融资,由上海联创独家投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线上研发和运营投入,以及APP产品优化等。 

极限之路成立于2016年,以线上小程序、APP为切入口,以线下自营门店、合作门店做线下体验和交付,并通过线下辅助活动增强品牌认知。极限之路主要售卖产品为课程、培训、行程,另有装备等补充产品。

“标准化”是极限之路设计的底层逻辑。在潮流运动行业,极限之路希望可以做到将体验、教学、拍摄等环节透明化,并通过整合供应商,联合各大机构,完善监管的规范化。另外,极限之路已经与泰康保险集团进行战略合作,制定整体的风险规避方案,下一步的战略是制定并实施分级策略,推动行业安全的标准化。

除了小程序、APP支撑起线上业务,极限运动也在重点发展线下业务,借由线上的强社交属性,通过分享会、赛事、主题活动等,把用户吸引到线下。今年雪季,极限之路将联合行业内的优秀品牌和俱乐部,在全国30+雪场举办活动。

极限之路创始人王天乐表示,极限运动有一个不同于普通运动和户外运动的特点,很多人一开始玩极限运动是冲着打卡去的,但这些运动本身会让人上瘾,所以就产生黏性,用户会一次又一次地去体验。因此,极限之路推出打卡类型的产品来引流,由于行业本身的高毛利,加上供应商与平台间达成的将蛋糕一起做大的共识,极限之路拿到有价格竞争力的产品,保证利润的同时可以低成本获客,后期再通过平台本身的运营玩法,提升用户LTV。 

在接下来1-2年的雪季,极限之路将以滑雪为重心,目前已完成与国内多家雪场的对接工作,用户可在平台直接购买全国200+目的地雪场的雪票,参与雪场活动,并购买住滑套餐、体验课程等。平台也将陆续开放各品类极限运动产品服务通道,提升极限玩家在APP内的体验。

上海联创管理合伙人朱一凡表示:“根据最新的人口普查数据统计,中国有差不多3.5亿青年人群符合Z世代标准,因而我们长期关注面向Z世代的本地生活赛道项目,极限运动的用户是Z世代群体中塔尖上的那部分人群,是潮流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增量可观。”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