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心血管介入平台汇禾医疗完成B+轮融资,估值近50亿元

汇禾医疗自2018年进入结构性心脏病领域,首个产品K-Clip™(经导管三尖瓣环修复系统)已成功完成首个人道主义临床试验,进入了确证性多中心临床试验阶段。
2021-09-15 11:23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15日消息,近日,上海汇禾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禾医疗)宣布完成B+轮融资,估值近50亿人民币,由知名的医疗领域投资基金夏尔巴投资独家投资。

汇禾医疗自2018年进入结构性心脏病领域,首个产品K-Clip™(经导管三尖瓣环修复系统)已成功完成首个人道主义临床试验,进入了确证性多中心临床试验阶段。在不断夯实研发能力的过程中,构建了心脏、血管介入器械从研发到临床,从小试到量产的全产业平台。

在此平台上,汇禾医疗通过孵化、合并、战略联合发展,将血管介入产品、电生理介入产品、智能介入产品均纳入产品管线。其中,汇禾医疗子公司中荟医疗的首个产品C-Wave™(血管钙化震波导管系统)即将于9月进入确证性多中心临床试验。这也会是汇禾公司第二个进入确证性多中心临床试验的产品。

汇禾医疗创始人兼CEO林林女士表示:“在过去的发展中,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汇禾医疗已经证实了具有将自己原创的高端医疗器械从实验室成功带到临床、解决医患痛点的能力。现在的汇禾要在此平台基础上,扩大规模,不断复制优秀的产品,将更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在汇禾强大的心血管介入平台上落地。夏尔巴投资是专业的医疗基金,一直大力支持具有创新精神的本土企业的发展。我们愿联手,矢志创新、苛于质量,为患者、医生带来健康和幸福。”

夏尔巴投资创始合伙人蔡大庆先生表示:“很高兴在中国看到一家真正具有全球创新能力,聚焦心脏介入、血管介入等重大疾病治疗领域,针对临床医生未满足的需求,持续推出创新产品的平台型医疗器械企业:汇禾医疗。汇禾医疗在创始人林林的带领下,创新精神和执行力方面均跻身一流行列。夏尔巴投资很荣幸成为汇禾医疗的股东,未来将全力支持汇禾医疗走自主创新的发展道路,为广大心血管疾病患者带来健康的福音。”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