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服务超1000家SaaS企业,行翼云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行翼云成立于2018年,专注于为中小企业提供基于云原生技术的SaaS模式产品服务。
2021-09-23 09:45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23日消息,据36氪报道,云原生SaaS服务商“行翼云”已于日前完成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此前曾于今年5月完成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次投资方为伊达国际,融资额主要用于市场推广和产品研发。

据了解,行翼云成立于2018年,专注于为中小企业提供基于云原生技术的SaaS模式产品服务,包括财务管理、供应链、协同管理、税务管理、银行直联等平台模块。

在SaaS方面,行翼云对外开放API,让外部系统能够快速调用,从而进行数据交换和流程对接;在数据层,DsLink作为连接工具能够在几分钟的时间里安全地把行翼云的SaaS产品与外部系统进行数据联通,从而组合出满足企业信息化所需要的全栈解决方案。

产品定位方面,行翼云更加聚焦于面向中小企业的SPM(销售绩效管理)业务,以标准模块为核心,通过具有不同行业属性的可选子模块来适配更大范围的目标客户群。目前,行翼云SPM的标准模块部分已经完整覆盖了佣金提成管理和销售团队管理的主要场景,同时支持直销管理、分销渠道管理、加盟商管理等场景,未来将从SPM延伸到销售全链条。

行翼云核心团队拥有20年以上来自金蝶、用友、SAP等企业的产品研发技术经验及渠道资源。CEO蔡敏曾任职于用友、金蝶;CPO曾任职于SAP,管理超700人。目前,行翼云团队人数在50人左右,SaaS企业客户超过1000家,拥有KA客户37家,复购率超过80%。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