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开勒股份顺利在创业板上市,传化资本再添直投项目IPO

开勒股份主营HVLS风扇(业内称为“(超)大型工业风扇”、“(超)大型节能风扇”等)。
2021-09-23 17:56 · 投资界综合     
   

2021年9月23日,开勒环境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开勒股份”,证券代码:301070)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传化资本又一家直接投资项目成功上市。

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923150147/output_1.jpgoutput_1

开勒股份上市敲钟仪式

开勒股份主营HVLS风扇(业内称为“(超)大型工业风扇”、“(超)大型节能风扇”等)。HVLS 风扇具有覆盖面积大、立体微风、良好节能、安全美观耐用等显著特征,实现了改善建筑通风、改进环境潮湿度以及提升人体舒适度的功能,广泛应用于厂房车间、仓储物流、展馆场馆、商超酒店、公共场所等领域。

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923150240/output_1.jpgoutput_1

传化资本合伙人肖勇政与开勒股份董事长卢小波

传化资本合伙人肖勇政谈到,传化资本作为一家产业投资机构,积极将产业领域内的丰富经验与资源赋能被投项目是我们坚持的投资理念。传化资本作为开勒股份的首轮*投资机构,一直以来积极帮助开勒股份完善并落实产业发展战略,为其快速发展打下基础。开勒股份上市后,相信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将持续发展成为“专精特新”的优秀企业。

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923150301/output_1.jpgoutput_1

传化资本合伙人肖勇政与开勒股份董事长及主要创始股东

传化资本作为一家产业投资机构,一直以来深耕产业,高度注重产业链布局、产融生态圈建设,除自身直接投资外,旗下还管理了数只基金,实现了VC基金、PE基金、并购基金、FOF基金全覆盖,管理资产规模超百亿元。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