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时尚奢品电商「识季」 完成4000万美元B轮融资,月环比增长超60%

今年年初识季进军To C业务,APP月GMV复合增长率超60%,平均客单价为5000多人民币,累计超过40万用户。
2021-09-27 09:07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27日消息,时尚奢品电商「识季」已完成4000万美元B轮融资,由挚信资本独家投资,光源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品牌建设、用户拓展以及技术投入等。

识季成立于2017年,此前已获得蓝湖资本元璟资本黑桃资本、复星锐正资本(天使轮、Pre A轮连续投资)等机构的投资。

据悉成立初期,识季一直主攻To B业务,给海内外买手和经销商供货,今年年初识季APP上线,开始进军To C业务,目前识季APP月GMV复合增长率超60%,平均客单价为5000多人民币,累计超过40万用户。

2017年起,识季从欧洲开始整合时尚奢品供应链,10多人的团队移居意大利,从线下商场BD开始,一年的时间将初步模型打磨出来。

具体来看,识季将商场的库存管理系统直接打通,新季新品一旦在海外专柜发售,用户就可以在识季APP上看到并购买。团队告诉36氪,目前APP中70%以上都是新品,由于直接规模化与商场合作,可以拿到有竞争力的价格,产品约为中国专柜的6-7折。平台目前已经覆盖3000多个奢侈品品牌的60多万款式,来自法国、意大利、德国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家商场。

团队方面,创始人史习羽有20年以上互联网和跨国品牌零售经验,为前魅力惠集团总裁,此前曾在LVMH、Nike等集团担任高管。团队成员来自阿里巴巴、腾讯、亚马逊、美团等GUCCI、LVMH等时尚和互联网公司。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