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锐起泡果酒品牌Belong获数百万美元Pre- A轮融资,心元资本投资

Belong主要深耕线下渠道,目前以上海为主,覆盖了餐饮、超市便利店、小酒馆清吧等多种新兴渠道。
2021-09-27 10:29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27日消息,据36氪报道,低度起泡果酒品牌「Belong」已于近日完成数百万美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心元资本。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渠道铺设、供应链升级、团队扩张。

Belong自创立起就选择自有供应链,并采用了差异化的纯鲜果罐内发酵技术。经过3年的产品研发测试,Belong于2021年8月正式推出了两款新品——水蜜桃和蔓越莓口味瓶装酒均为0色素和0香精,没有任何“假甜”口感,酒精度为7度,定价为28元/275ml。仅上海区域内,两款产品在自然动销下PSD(单店日均销售)已达15~20瓶。

目前,Belong产品品类主要分为6款常规款和2款时令款,目前已上市2款常规产品,其他4款已完成种子用户的调研测试,预计11月上市。据透露,2021年年底前,Belong还将为6款常规款饮品,配备相同口味的易拉罐产品。时令款为每季度上新,Belong会根据时令水果或当下流行口味进行研发上市。

渠道方面,Belong主要深耕线下渠道,目前以上海为主,覆盖了餐饮、超市便利店、小酒馆清吧等多种新兴渠道,预计占比约为6:3:1。到2021年底,Belong预计触达餐饮店3000家,便利店1500家,酒馆500家。线上策略以天猫、京东、抖店为主,并在多渠道平台进行推广投放,如日食记、小红书、抖音等等。

Belong创始团队的核心成员都具有多年快消品行业从业经验。创始人奚嘉伟有着多年葡萄酒原液、独立葡萄酒品牌运营经验;销售合伙人出身于江小白酒业,负责管理直营地推团队、经销渠道;营销合伙人曾任职于联合利华、钟薛高,对品牌营销有一套成熟的营销打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