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AI企业追一科技获战略投资,投资方为中金资本

在AI行业面临资本和商业化挑战的大环境下,追一科技时隔3个月又获顶级投资机构投资。
2021-09-27 14:31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27日消息,深圳追一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追一科技)宣布获得中金资本旗下基础设施基金战略投资。双方将加速人工智能等新基建创新项目上的产融结合,在资本、技术、产业、生态合作等多方面紧密协作。在AI行业面临资本和商业化挑战的大环境下,追一科技时隔3个月又获顶级投资机构投资。

追一科技是领先的人工智能公司和AI数字员工提供商,我们主攻深度学习和自然语言处理,提供智能语义,语音和视觉的AI全栈服务。我们的AI数字员工智能平台能与业务场景深度融合,提供不同类型的AI数字员工,满足企业和政府用户服务、营销、运营、 办公等多种场景的智能化升级需求,帮助他们降本提效,改善用户体验,驱动创新和增长。

2021年6月,追一科技宣布获得来自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中移创新产业基金的数亿元人民币战略投资。在此之前,追一科技连续获得了五源资本、高榕资本创新工场、GGV、招商局资本招银国际等顶级机构的青睐与投资。“追一科技一直致力于自然语言处理、多模态等AI核心关键技术自主研发与企业智能化应用实践,成立5年来,已成为金融、政务、电信、大型企业、电商等领域的AI服务商。中金基础设施基金在资本支持、产业协同及落地方面有着丰富经验。” 

追一科技创始人兼CEO吴悦表示,追一正开启下一个5年的新征程,致力成为智能时代企业和政府最信赖的AI服务伙伴。相信此次与中金基础设施基金携手,会助力加速追一AI产业化落地过程。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