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Fancy Technology 完成天使轮融资,下半年开启Pre-A 轮融资

Fancy Technology 成立于 2020 年 4 月,核心团队主要来自阿里系,深谙平台运营规则及电商玩法。
2021-09-28 08:08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28日消息, 主打跨平台电商数据智能应用系统的Fancy Technology 近日完成天使轮千万级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由华山资本领投,众合创投、非凡资本跟投。非凡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交易顾问。本轮融资资金主要会用于产品的开发迭代、SaaS 产品的市场拓展及销售通路建设。 

Fancy Technology 成立于 2020 年 4 月,核心团队主要来自阿里系,深谙平台运营规则及电商玩法。创始人兼 CEO William(花名:空界)曾是天猫奢品Luxury Pavilion初代负责人,也在手机淘宝历任分享平台和用户社群的产品运营负责人,在商家和消费者两侧都积累了深厚的运营经验。CTO考文鹏(花名:考恩)曾在阿里巴巴集团担任十年资深全栈工程师,多次主导研发天猫、淘宝核心互动产品。其他成员也都来自于手淘、天猫、支付宝等资深运营及技术岗位。

William 在做天猫奢品的时候发现,移动时代下,用户流量已经逐渐触顶,用户的搜索行为和场景都开始碎片化,小红书、拼多多、抖音甚至有赞等都成为了用户触点。因此,多店铺运营、多触点打通和用户互动管理逐渐成为现在许多品牌面临的问题与挑战,Fancy Technology 正是在流量价值走向数据价值的转折点上诞生的,通过监测、管理、分析品牌自有数据与公开数据,帮助品牌搭建大数据智能应用管理体系,解决品牌电商运营的痛点。

伴随着淘系逐渐被抖音、拼多多等新兴平台分割市场,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转向多平台、多渠道、多形态的电商及用户运营。市面上,也不乏众多做电商运营以及数据分析的公司。譬如从天猫和淘宝电商数据分析服务切入的数据威,从抖音、小红书数据分析服务切入的蝉妈妈,还有专注直播、短视频细分领域的飞瓜数据、CC 数据等等。抖音电商正在 500 元以下单价区间的品牌进行重点发力,并已经有星火燎原之势。数据融合、分析及辅助决策的能力,越来越成为下一代电商数据分析服务商的核心竞争力。

据悉,Fancy Technology 即将在下半年开启新一轮 Pre-A 轮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