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创新护肤品牌C咖小罐膜获亿元A+轮融资,上市5个月增长速度达300倍

C咖创始人光头肖(肖荣燊)为连续创业成功者,多次操盘超10亿级项目,曾任职于曼秀雷敦,后合伙创业带领韩后成为十亿级美妆护肤品牌。
2021-09-29 11:19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29日消息,近日,创新护肤品「C咖」已完成A+融资,融资1亿人民币,由顺为资本领投,百丽消费基金联合领投,老股东元璟资本、不二资本继续加码。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市场推广与人才引进。距离上一次披露融资信息,恰好隔了3个月。

C咖创始人光头肖(肖荣燊)为连续创业成功者,多次操盘超10亿级项目,曾任职于曼秀雷敦,后合伙创业带领韩后成为十亿级美妆护肤品牌。C咖核心营运团队来自于曼秀雷敦、汤臣倍健、丸美、韩后等行业头部企业,并具备品牌增长,产品创新、渠道运营、供应链等全方位经验。

光头肖表示,C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中国大众消费品中好品质产品卖太贵的问题。用好技术、好原料+中国制造,让广大大众消费者也能平等享受世界级品质的产品,享有好生活。人,生而平等,美也一样,生活美而平等是C咖品牌理念和创立的初衷。C咖目标是成为至TOP的高品质大众化功能护肤品牌。光头肖认为高品质大众化护肤品品牌最重要的是做好消费者洞察和产品品质。

C咖第一个品类选择近千亿级市场规模的面膜品类,据记者了解,2020年全国护肤市场规模面膜位居市场规模第二位、单品市场规模第一位,30岁以下年轻消费者占53.56%,亦是众多年轻消费者开始消费护肤产品的首选类目,年轻消费者增长趋势明显。

于红海的面膜市场,C咖组建的科学家团队针对消费者常见的肌肤问题,运用医学、微生物学、药学、日化多维度经验,打造出“小罐膜·精华级”系列面膜产品,以外观有趣+内在有料的有效结合,在红海市场中独自开辟出的创新解决方案。C咖小罐膜以独特的专利设计小罐包装解决了大罐涂抹面膜二次污染、含防腐、不方便的痛点,同时以 高活性、高纯度、高浓度的“精华级”标准打造面膜配方,改变了传统片膜,方便无营养的痛点。

此外,C咖已和全球顶尖原料供应商、全球顶尖的面膜工厂达成战略合作,一经上市的产品已是高标准的高品质可靠产品,为品牌高度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创新护肤品牌C咖小罐膜获亿元A+轮融资,上市5个月增长速度达300倍

C咖是各主流电商平台今年新品牌的新星,据统计是新品牌同时期成长速度规模化最快的新美妆品牌。在天猫月销售额7月已破千万,爆款单品已实现月销10w+,并在面膜细分品类涂抹面膜类目长期位居Top1;8月抖音月销售额也破千万,爆款也登上抖音爆款榜单Top1。多渠道起飞,品牌月销售达数千万。

与过往新锐品牌专注线上渠道布局不同,除天猫、京东、抖音等线上电商渠道外,C咖更在品牌初期开始就接触线下渠道布局。目前,C咖已和KKV、三福等多个线下时尚零售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并已上架超5000家门店。提及下一步动作时,光头肖说已经储备了更多创新,敬请期待。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