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马上消费金融秉持“以用户为中心” 倡导大家积极争做好网民

2021-09-09 16:59 · 互联网     

伴随数字金融普及,消费金融正逐步进入到以数字化为引领、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新阶段。在数字化潮流汹涌下,科技创新已成为持牌消金机构拓宽服务边界、打造核心竞争力的新引擎,而科技创新的背后应该是对用户尊重,体现以人为本的原则,所以科技创新最终也要服务于用户,服务于金融消费者。

作为一家持牌的消费金融机构,马上消费始终坚持自主研发的科技战略,不断优化升级产品结构,构建了智能化、线上化的产品和服务体系。自成立以来,马上消费一直秉持“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董事长赵国庆表示,在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路上,必须牢固树立 “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要对用户讲诚信,不能忽悠用户,更不能欺骗用户,凡承诺的必须兑现,在任何时候都不能失信于用户。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