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普陀区政协主席杭春芳走访点掌财经

2021-09-10 10:29 · 互联网     

9月9日,普陀区政协主席杭春芳、副主席欧阳萍、秘书长许为民、委员联络室主任蔡建勇、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顾欣钰,走访调研点掌财经。点掌财经创始人、董事长毛羽,执行总裁顾远洋,区政协委员、点掌财经常务总裁廖芳陪同汇报。

杭春芳一行参观点掌财经传播中心

毛羽带杭春芳一行参观了点掌财经的研发中心、运营中心、传播中心,并在随后的座谈中汇报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和对中国资本市场的信心。他表示,点掌财经扎根普陀,经历十多年稳扎稳打,已打造出集全渠道新媒体、财经内容IP孵化、人工智能投资服务为一体的三大核心竞争力,传播海派理财文化,全心全意服务投资人。点掌的稳健发展还得益于“合规”护航:运营审查通过“智能质检+人工核验”对内容进行双重风控保障;每月一次全员合规培训;针对新员工易违规的特点,还专门在员工工牌上设置合规二维码,扫码即可智能预检合规风控点等措施,助力全体员工从被动合规向主动合规转变。点掌财经坚信中国资本市场的美好和科技向善的力量,将通过创新发展服务好中国四亿投资者。

双方座谈

杭春芳对点掌财经的投资教育和主动合规十分赞赏。她表示,点掌财经的投教服务、合规管理非常专业、系统、规范,企业定会发展得更好、更远。通过此次走访,加深了对资本市场的了解,对点掌财经的未来充满期待,更对区经济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双方合影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