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极豆科技牵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云听,深化共建车联网应用生态

2021-09-10 16:06 · 互联网     

9月9日,极豆科技宣布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音频新媒体云听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联合打造车载音频联合创新实验室,探索车内影音互动新模式,共建车联网应用和车主服务生态。

随着智能汽车的普及,车联网概念迅速融入车主生活,人•车关系不断进化。汽车从单纯的代步工具演变成全新的智能终端。从操作到服务,车主对智能化的需求越来越高,车主和车企的关联方式发生了根本改变,越来越多车企在寻求从汽车制造向车主运营转型,音频服务成为车主运营的关键。

极豆科技创始人、CEO汪奕菲表示:作为行业知名的品牌车主数字化服务平台,并且基于多年来的服务运营经验,我们深知音频是车主出行场景体验的重要一环。云听拥有总台*的内容资源,能助力深化极豆的服务生态资源;音频长久以来都是车载场景内不可或缺的部分,能为用户出行带来愉悦的情感体验,这是此次极豆与国家级5G声音新媒体平台云听达成战略合作的主要原因。极豆作为十多家豪华主流车企的一级供应商,已签约锁定数千万车主,为其提供四十余项服务,全生命周期运营。云听作为音频内容头部平台,拥有*内容资源及总台*版权资源,并且能根据大数据及AI技术为用户精准推送内容。极豆科技与云听的合作,是极豆在音频生态拓展的又一重大突破,将助力极豆把更多精彩、*的音频内容带给万千车主;更能与云听进一步探索共建行业*的用户体验,为私域流量用户提供更加精彩的服务,推动行业更好更快地向前发展。

云听总编辑张东表示:音频与汽车天然具有强关联。在车载场景,音频处于强媒体地位。智能车机广泛进入前后装市场,让车载场景成为网络音频大有可为之地。作为国家级媒体,云听拥有新闻制作资质和*制作资源,共享总台*版权体育赛事、影视节目、广播频率、有声读物等音频内容资源,而且专为车载场景推出符合车主使用习惯的车机版产品,能够为车联网行业提供智能网联时代的车载音频价值赋能。极豆科技是国内知名的车联网品牌,提供的车载软件和车主服务受到众多豪华主流车企的认可。此次云听与极豆科技携手,是云听深化车联网布局的里程碑,双方的合作必将带来1+1>2的成效,实现车企、系统服务商、应用服务商、终端车主等多方共赢。

关于云听

云听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的高品质声音聚合分发平台、国家级5G声音新媒体平台。云听采用大数据分析和AI内容推荐技术,基于驾驶场景和用户偏好,为车主推送新闻、天气、路况、娱乐、音乐和本地化资讯等适合车载场景的电台流内容,同时云听提供海量精品专辑和有声书内容以及覆盖全国的800多套广播频率供车主点播收听。

关于极豆科技

极豆科技定位品牌车主数字化服务运营商,以“让车更智能,让车主生活更愉悦”为使命,立足汽车前装市场,服务中高端品牌;以软件为载体,车主运营为核心;为车企提供数字化车主服务完整解决方案,提升品牌忠诚度和持续运营收入,助力车企数字化转型。

凭借成熟的ToB车企服务能力和ToC用户运营能力,极豆科技已成为奥迪、宝马、保时捷、大众、丰田、日产、英菲尼迪等十多家中高端车企Tier1,签约车辆超2300万,覆盖全系车型,5-10年长期服务,未来增长可期。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