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优信服务太贴心了 每一个服务细节都很到位

2021-09-10 17:15 · 互联网     

9月3日,下午6点,优信销售顾问小崔正调整展厅里车的车位,准备下班。刘先生来到优信卖场表示想要买一辆SUV用于家用,年限和里程不要太大,看起来要新一些的。小崔就带刘先生在卖场SUV区域逛了一圈,为其讲解车辆。最后刘先生看上了一台白色的2018款宝马X1,车辆保养的很好,车的外观和内饰都很新,19.5万的售价也比较良心。

刘先生表示车不错,要回家想一想再做决定。小崔也没放在心上,二手车比较特殊,很多人买二手车都很担心质量问题,生怕买到事故车和泡水车,“只看一眼”的客户不在少数。

第二天,小崔早上照常来上班,发现刘先生已经等在展厅门口了,“昨天晚上看的宝马X1,我要了!”刘先生高兴地对小崔说,“想了一晚上,车的质量还是很满意,特别喜欢。”小崔听后怔在原地,过了半天才说,“这么快就决定啦?!”刘先生哈哈一笑,“优信是大品牌,我信任。”

看着刘先生爽快的签单,小崔当然也非常高兴,大部分客户在买二手车时都非常谨慎,一般都要看一两周的时间,甚至有客户观望了1年才敢下单。这次小崔心里也暗下决心,一定要对得起这位客户的信任,不能让他失望。

刘先生办理过户时,小崔收集好资料,就去催着工作人员加急办理。刘先生的车要物流运回吉林长春,小崔就联系汽车物流的同事,规划*的物流路线,让刘先生*时间收到车辆。刘先生收到车后,小崔还给刘先生发去一份详尽的用车指南,指导何时该做保养、如何检查车辆等等。

看着小崔为自己忙前跑后,刘先生心里也是一阵感动,“选择优信果然没错,买车真是太贴心了,每一个细节都做到位了,非常满意优信的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