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互金行业迈入全面监管时代,分众小贷旗下还呗坚守合规底线

2021-09-14 16:45 · 互联网     

互联网时代下,金融领域开始有了更多新变化,互联网金融的诞生便是最显著的变化之一。相较于传统金融服务模式,互联网金融有着更为独特的服务模式,也能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新的金融体验。诸如分众小贷等持牌互金机构也正不断发展,在前景广阔的市场蓝海中创造更大的价值。

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并非一帆风顺,不过尽管一路磕磕绊绊,却终归是朝着一个健康可持续的方向迈进。

从2014年开始,互联网金融首次出现在政府报告中,监管部门表示出鼓励金融创新,推动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态度。而在接下来的几年,互联网金融继续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相应的政策也不断出台、落地。

到去年,中国互联网金融整治行动进入收官阶段,P2P平台实现全部清零,显著的专项整治成果也预示着行业的健康发展趋势。而伴随着“金融业务一定要持牌经营”的要求进一步明确,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势必持续推进。

良好的行业发展大趋势下,互金机构也在紧抓机遇。以分众小贷为例,作为由重庆市金融办依法层层筛选设立,可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互联网贷款业务的持牌金融机构,其一直坚守合规底线,同时也不断发挥自身专业优势,践行金融普惠使命,满足广大用户的金融需求。

比如分众小贷旗下的还呗平台,作为基于生活消费多场景的分期服务平台,面向年轻人提供账单分期和商品分期等多种服务,用户可在购物、消费、还款场景下,享受更灵活、更便捷、更高效的分期生活服务。特别是在去年疫情期间,还呗还通过提供信用卡还款免手续费、拓展客服渠道等诸多举措,为广大用户提供了更多的支持与帮助。

作为一种新兴的金融业务模式,互联网金融如今正不断释放出价值,不论是满足消费者的金融需求,还是拉动消费推动经济增长,抑或是将金融普惠价值落地到更多的场景等,也都在不断展示其突出的优势。作为持牌机构的分众小贷,接下来也将坚守合规底线,以更高品质的服务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